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兔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兔子 

  劉圓圓 

  我家裡養了一個小兔子,那是我英語考試考了滿分,媽媽在寵物店裡給我買的。 

  小兔子非常可愛,它有一對又可愛又漂亮的小耳朵,像兩個小貝殼,當它聽到有動靜,它就會用它的小耳朵認真地聽着每一絲的聲音,然後告訴我聲音是從哪兒發出來的,瞧,它還是我的小助手呢!小兔子還有一雙又大又紅的眼睛,多麼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呀!它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,當它聞到青草和胡羅卜的香味,就會一蹦一跳地跑過來,好像在說:“我餓了,青草和胡羅卜在哪兒?”我沒辦法,只好把我剛才採的一籃子青草給它吃,沒想到它一下子就吃完了,哈,它還真是個好吃鬼呢!它的那張小嘴巴,吃起東西起來狼吞虎咽的,好像十幾天沒吃東西,另外它圓圓的小腦袋,真可愛呀。 

 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就去和我的小兔子一起玩,它讓我的心情一下好了許多。 

  每當我放學回家寫作業的時候,他總是跑過來,圍在我的腳旁邊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陪我玩吧,好嗎?”做完作業,我總帶着它去草地上去玩,但它根本沒在玩,而在吃草。當它聽見有聲音的時候,就趕快躲起來,真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呢。 

  我喜歡我的小兔子,它是我最好的小夥伴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兔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