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智能機器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能機器人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智能機器人 

  嗨!大家好,我是一個智能機器人.20年後,我將出現在全國各地。 

  我的樣子和普通的機器人一樣,圓圓的腦袋,方方的身子,又粗又方的大腿,又細又長的手臂,沒什麼兩樣吧! 

  我的用處可和其它機器人不一樣啊!每當你想喝水時,我將會走到飲水機旁,用杯子盛滿水,然後,我會把杯子端到你的面前。 

  每當你肚子餓時,我將會走進廚房,用廚具敲起“交響曲”,同時也為你做出可口的飯菜。 

  每當你心情不好時,我將會彈奏出優美的樂曲給你聽。 

  每當你看書時,只要你說出書名,我就會朗誦給你聽。 

  每當你...... 

  告訴你,我最喜歡逛街了,但是我逛街可不是為了玩。我可是在街上尋找需要幫助的人,用我的智能口袋幫助他們,像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,就不用花費那麼多解放軍叔叔的汗水及那麼多時間...... 

  怎麼樣!我的功能不錯吧!!

您正在瀏覽: 智能機器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