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智能機器人與綠色巨人的戰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能機器人與綠色巨人的戰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78年,一群火星科學家來到地球。他們假裝在地球上做一次危險實驗,實際上是要進攻地球,地球着名科學家知道了他們的詭計,於是派了四個智能機器人前去消滅這一群火星科學家。

  智能機器人們來到火星科學家的基地。向他們發起攻擊,火星科學家用那些研究好了的綠色龐大生物向智能機器人們投去。一瞬間,小小的綠色生物變大了,變成一個個綠色巨人,向智能機器人衝來,有兩個機器人一不小心被綠色巨人擊倒在地上,可見綠色巨人的威力非常強大,智能機器人馬上向綠色巨人發起攻擊,不一會兒,第一群綠色巨人被消滅掉,智能機器人自然也不是沒用的。

  第二群綠色巨人會隱身,這下智能機器人有麻煩了綠色巨人從後面襲擊智能機器人,兩個智能機器人相繼倒下,火星科學家準備用綠色巨人襲擊了地球,這時智能機器人不忍心讓地球被毀滅,於是啟動犧牲功能,與綠色巨人和火星科學家同歸於盡。

  地球終於安全了是智能機器人的犧牲才換來了地球的安全。

  火星科學家雖然沒有得逞,但是他們正在準備下一次的進攻。

  五年級:黃嘉舒

您正在瀏覽: 智能機器人與綠色巨人的戰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能機器人與綠色巨人的戰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