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明了一個智能機器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明了一個智能機器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2034年的一天,我發明了一個多功能機器人,也就是一個智能機器人。這個機器人有許多功能:1、可以像孫悟空一樣有七十二般變化,你想讓它變成什麼只用在它背上輸入你想讓他變出的東西,機器人就會變成什麼。2、機器人可以讓時間停止,也可以讓動物停止。3、它可以讓老年人回到童年,也就是迴光返照。4、他還有一個特異的功能,那就是起死回生,聽起來是不可能的,但是,只要你試了就知道。

  現在我給你們介紹一下3、4功能,3功能只需將它額頭上的一個月亮按鈕按下,它的左眼會發出藍色光芒,你把眼睛對向你要你要讓他迴光返照的人,那個人的年齡會漸漸下降,最後又變為童年,迴光返照就完成了!迴光返照的幾率是百分之九十,如果失敗了不要緊,還可以繼續。

  4功能的成功率比3功能的小,是百分之七十,如果要使用4功能就按下肚子上像肚臍一樣的一顆太陽按鈕,右眼會發出紅色光芒,和3功能一樣做,只不過要對準死人,如果成功了,右眼的紅光會變為藍光,如果失敗了,紅燈會熄滅。

  我發明的機器人好嗎?如果好,那就等到2034年我發明出來吧!四年級:王戩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明了一個智能機器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明了一個智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