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要壓歲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壓歲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年來臨了。爺爺奶奶說:“要發紅包了,星月。”我剛要跑過去收下,眼前有一幅景象使我停下。爺爺奶奶不管春,夏,秋,冬每天都很早出去,到晚上回來,回來已是筋疲力盡,當我已經進入夢鄉后,他們才吃飯,每次我起床後來到他們房間,眼前的場景真讓我大吃一驚:他們早把被子疊好出去種地了。中午,我去叫他們吃飯,他們說什麼也不肯回來,後來,我假裝生氣的說:“如果你們倆不吃的話,我就以後再也不理你們了。”爺爺和奶奶為了我鞋子也顧不上穿,一路小跑着追着我,他們一邊喊着:星月,等一等。“我假裝沒聽見,一直往前走,當我快走到家的時候,他們才追上我,我看他們追的很累,上氣不接下氣,我趕緊回家拿水給他們喝。

  所以我一邊跑一邊說:”爺爺奶奶,我不要壓歲錢,我要壓歲言!“

 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二年級:徐星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壓歲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壓歲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