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智能機器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能機器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製做一個智能機器人,這個機器人是全能的,可以為主人做任何事情,特別聰明。

  我要做的機器人不用任何高貴的材料,就用易拉罐、廢報紙箱、飲料瓶、各種廢舊的圖案就可以了,這叫做廢物利用,又節約、又環保。先用紙箱當它的頭,上面開一塊小口,再用長方形紙箱做它的軀幹,然後用易拉罐做它的四肢,它的背後還要再鑲一塊太陽板,這裡只要有太陽照射在那,它就可以充電啦!這個智能機器人是一位一級廚師,把一本菜譜翻到你想吃的菜那一頁,通過機器人頭上的小口,把這頁菜譜裝進去,這樣不一會兒美味的菜就出來了,味道也不是一般的香。還可以給我們擦桌子、撿碗刷碗、為我們減輕許多負擔。

  這個智能機器人不僅會做飯,還是一位很好的保安。比如,它可以把主人們的面容掃描存在大腦里,如果想進來的人不是主人,那它是決對不準陌生人進來的,如果強行進去的話,它會用身上的電流去電陌生人,但不會把陌生人電傷,就能把陌生人給電得沒有了力氣,這樣就好對付了,直到主人回來,得到主人的准許才能進來。

  它還是一位很好的老師,如果不會的問題問它,它都能用一種快樂的教學方法把你教會,而且它講的課也相當認真。

  它也是一位很好的裁縫師,把你想要的衣服輸進它的大腦里,只要十分鐘就做好啦!而且做得相當漂亮,新潮。

  我要研究的機器人是無所不能的,它可以幫助主人完成許多事情,幫主人分擔許多負擔,它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啊!

  哈爾濱南崗區奮鬥小學校四年二班四年級:史泉悅

您正在瀏覽: 智能機器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