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智能機器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能機器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發明的機器人非常獨特,具有四大特點:變形、唱歌、做家務、做美食。

  這個機器人是一個貝殼大小的小球,上面有一顆閃光的小鑽石按鈕。一按動它,這個小球會變成你喜歡的各種樣子。

  機器人還會唱歌。一按像音符的按鈕,它會變成小貓的樣子唱歌,真是一個小型mp4.

  你可別小看這個機器人,它還能做家務。一按像衣服一樣的按鈕,它能變成一個保姆的樣子,擦玻璃、掃地、擦地、洗衣服、澆花……

  它最重要的功能是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。只要一按畫米飯的按鈕,它就變成一個小草莓,把可口的飯菜做出來。

  你看,都讓它幹了這麼多活,也該讓它休息一會兒了!對了,它睡覺的時候會變成一個帶睡心明眼亮的笑臉,打着呼嚕,非常可愛!

  我非常喜歡這個機器人,因為它能分擔家務!

您正在瀏覽: 智能機器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