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母親的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生日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多多支持

  

  

   母親的生日

前幾天是我媽媽的生日,媽媽對我給她的祝賀非常滿意。我們都知道世上對我們最好的只有我們的父母親了。我的母親,為了我的學習,為了我的生活,早已操碎了心。我又怎能不讓她的生日過得開心一點呢?

那天一大早,我就對剛起床的媽媽說:“祝你生日快樂。”媽媽點了點頭,又微微一笑地望了望我。媽媽洗漱完畢后,剛吃完早飯就干起了家務活。我看見媽媽那辛苦的樣子,也走過去幫媽媽。媽媽驚奇地望了我一眼,這也是的,一向不做家務的我怎麼突然間那麼勤快。中午,我趁大家都睡午覺時拿出了一點錢買了一個小蛋糕藏進了書房裡。回來后,我又精心的製作起了準備送給媽媽的賀卡。晚上,爸爸又早早的準備了一頓特別豐富的晚餐。飯後,我神秘的走進書房,拿出了那個香甜可口的蛋糕又把那張精美的賀卡遞給了媽媽,又和爸爸一起唱了一首歌曲——‘祝你生日快樂’。媽媽見了十分高興,他還說:“你的成績好,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。媽媽真關心我,這是她自己的生日,但想要的禮物確是想讓我的成績好起來。

是啊,我們這一生只有父母是對我們最好的,我們要聽他們的話,孝順他們。我也不會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,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早日成才,送父母一件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   畢 偉 輝

   圓 玄 小 學

  四 (4) 班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