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智能機器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能機器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智能機器人

薌城實小三年三班洪欣奕

唉!現在我們去銀行總是怕被搶劫,我們每次去銀行總是提心弔膽,真不方便。

星期五,我放學回家的時候,經過銀行門口,看見銀行正要關門。我看着漸漸合攏上的鐵門,突發奇想:要是把這個鐵門永遠關着,就不會再害怕被搶劫了。可是,這樣卻像一隻縮頭烏龜,而且不能正常營業。自衛是為了不受到傷害,然而,銀行如果不能正常營業,自衛就沒有意義了。我漸漸地陷入了沉思。

我反覆想了許多種方法。對了,發明一個智能機器人,讓他站在銀行門口,負責辨別那些要進入銀行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。如果是好人就放他進入;如果是壞人就不讓他進入。然後,智能機器人會自動報警,讓警察來把他抓走。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,媽媽誇我,說:“你真棒!我等你以後當上科學家發明這個機器人。”我聽了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我在心裡暗暗發誓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以後為祖國的科學研究做貢獻。 

您正在瀏覽: 智能機器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