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隻漂亮的文具盒。那是今年元旦姐姐買來送給我的。它的外面是天藍色的。盒子的上面有一幅畫。畫上有一隻提包。提包上面有間座小房子,幾棵蒼翠的大樹,旁邊有一隻淘氣的小貓咪。那隻小貓咪正咬着自己的尾巴在玩耍。邊上還有一隻大貓,可能是那隻小貓的媽媽。它坐在那裡獃獃地,一動不動,好像在思考什麼問題。 

打開文具盒,就可以看到它是一隻可以摺疊的三層文具盒。合上的時候,它會自動摺疊,打開的時候,它便自動展現出三個層次,好像是一座三層樓的樓房。頂樓的房間裡面有一個紅色的架子,平時,它躺在地面上,當它站立起來的時候,配合底樓的兩隻抓手將書端正地拿着,讓我可以更加方便地看書學習。中間一層,放着鉛筆、鋼筆、圓珠筆,還有橡皮之類的物品。我要拿筆使用的時候,只要將文具盒稍微傾斜,便可以方便地拿出自己所需要的文具了。底層房間裡面我放了膠帶與尺子。平時,它們都躺在裡面睡覺。等到我需要它們的時候,它們便會挺身而出,幫助我做起了工作,完成了作業。 

我的文具盒好像是一個大家庭,鋼筆、鉛筆、尺子、橡皮……統統是這一個大家庭的一個個成員,它們相互配合,幫助我完成一個個學習上的任務。天天跟着我上學。天天跟着我回家,陪着我做作業。 

我的文具盒是那樣的好。因此,我愛我的文具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