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電梯又停電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梯又停電了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電梯又停電了,我想下樓一定很累,可是那樣還可以鍛煉身體,七點十五分我和媽媽下樓,我們一步一個台階,我家在25樓住,下到十幾層的時候,我都感覺到腿發軟似的,我讓媽媽休息會,媽媽說不可以,說我拿上班上的鑰匙不能晚到,我咬了咬牙,不一會兒我們就下到一層,只用了七、八分鐘。還和媽媽說以後可千萬別停電。可是下午放學回家,看到小區門口貼了個通知,我上前面一看,上面寫着明天停水、停電,從早上7點到晚上8點,我就在想,明天怎麼上學?怎麼寫作業?中午還得爬樓還得下樓,想起就累……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電梯又停電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梯又停電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