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停電了——真好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了——真好玩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停電了——真好玩 標籤:停電了作文 真好玩作文 好玩作文 停電作文

停電了——真好玩

 廣東省南海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大瀝中心小學五(2)班 梁詠茵

  今天是星期六,學完了書法回來真累啊!今天要好好休息,睡個好覺。

  我吃過晚飯後,便一聲不吭地回房間做作業,忽然,“嗖”的一聲,眼前昏暗了。嚇得我直冒冷汗,心裡想:怎麼回事了?怎麼黑蒙蒙的?爸爸媽媽呢?我正想找爸爸媽媽,可是因為眼前都是黑黑的,什麼也看不見,所以我只好摸着牆走,我一邊摸着牆走,一邊喊:“爸爸媽媽。”終於找到爸爸媽媽了,我問爸爸:“爸爸為什麼黑黑的?”爸爸說:“停電了,好像要等到十一點才有電。”真糟糕。我又透過窗戶望去,全部的樓層都是黑黑的,這時我才鬆了口氣,還以為只是我們停電呢!後來媽媽點着了蠟燭,這時我們才可以看到一點的光。後來我玩上癮了,把我生日留下來的蠟燭全都點着了,在每個角落都放一支,這樣,整間屋子都亮起來了,好像在電視上的古人許願一樣。最後我們一家人玩了跳跳棋,每個人都彙報了的工作情況,我那就當然是彙報我的學習情況啦!

  後來我們玩到十點半了,媽媽就說:“好了,十點半了,小茵啊,快洗澡了,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。”“不,我要玩到十一點,有電了,才洗澡睡覺。”我說。我已經玩上癮了,怎麼能睡覺呢?這只是說說唄,我多麼地想玩到天亮!後來,我拿着一支蠟燭來到洗手間來了,放下蠟燭后,就開始洗澡了,洗完澡后,已經十點九了,我說:“媽媽,十點四十五分了,很快就十一點了,不如等多一會兒吧!”我說完后,爸爸就打了個瞌睡,媽媽說:“小茵乖,小茵懂事。你聽到你爸爸打瞌睡了嗎?”“聽不到,聽不到。”我說。後來媽媽火了,從晴轉陰。趕了我上床睡覺,後來我有點打瞌睡了,一邊聽着媽媽以前小時候的故事一邊睡覺……

  第二天早上,我房間的燈忽然間亮了,原來是昨晚沒電前不記得關了,所以就亮了。我出去廳看看那些臘還在不在,我看到五顏六色的蠟,腦海里又想起了昨晚停電的情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了——真好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了——真好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