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停電了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了!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哈哈哈!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?因為現在是星期六下午兩點半---也就是我上"創網"的時間.我迫不及待地按了電腦的開關,意外出現了---顯示屏居然無動於衷!這時,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---停電了!我發著抖,走到電燈的開關前想要證實一下我的想法,我慢慢地滿懷期待地按下開關,然後迅速地閉上眼睛,接着緊張地不情願地張開眼睛,果然停電了!怎麼辦?上不了"創網",真是一生的遺憾呀!

  我有氣無力地會到沙發上思忖着今下午怎麼過,可還是沒有頭緒.突然,我想到了睡覺,也許一覺之後電就乖乖地來了吧.我縱身一跳,跳到床上,掀起被子就開始睡了.1分鐘,2分鐘,3分鐘.....怎麼還睡不着呀,難道老天就這麼讓一個天真活潑的小男孩無聊下午嗎?不過我還有一招:看書.對,看書,它一定會陪我一下午的.看着看着,眼睛要抗議了.對了,趁這個絕妙的良機趕快---睡覺!哈哈,這下可以打發時間嘍!不一會兒,眼睛又像是充了電似的,把它拉下去它又"彈"起來,是它要和我作對么?

  一會兒,我這個機靈的腦子裡又蹦出個好主意---複習.我想:這下總算有做的事兒了!但老天彷彿也在和我作對,硬要把無聊的想法塞進我的腦子裡,這一計又不成了.哎,我的命苦喲!

  時間流逝着,到了六點半,我做成祈禱狀,默默的祈禱快來電.我對着窗口說:"快快來電,只要電來了我讓你實現一個願望......"啊!奇迹發生了!電來了!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.哈哈,上網去嘍!對了,你的願望還沒許?上網去呀!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了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