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停電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六點一過,我就坐在電視機前,動畫片接二連三,我沉浸在動畫片的世界里樂不思蜀。啊,已經六點四十五分了,再過十分鐘,就是我每天必看的《福星高照豬八戒》。看着電視廣告,我恨不得用“快進”讓它一閃而過。嗨,先去洗個手吧,我推開門,向衛生間跑去。打開開關,怎麼回事?廚房的燈滅了。難道按錯了嗎?我換了一顆,還是不靈。平常最愛開玩笑的大姨探出頭來,一本正經地說:“停電了!”我才不信,不願再一次做大姨的“笑料”,再加上今天她老是想打電視的主意。我根本不聽,又按了幾下,還是沒有,再一扭頭,果然背後一片漆黑。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“伸手不見五指”。唉,豬八戒是看不成了。

  這時,飯和菜已經上桌,爸爸提議吃燭光晚餐。頓時,我又來勁了,到處找蠟燭。這平日沒用的蠟燭,今日成了寶,可是怎麼也找不到了,急得大家摸着黑大叫。忽然爸爸說:“我來做一盞油燈。”大概他想起小時候老家的清油燈,就打算現做一盞。爸爸先在小碟子上倒點炒菜的油,再拿來棉球棒抹上油,點上火,再用另一個棉球棒讓油往上滲,一盞油燈做好了。爸爸真棒!

  就着幽暗的燈光我們開始晚餐,大家說說笑笑,感到別有風味。但我還是想念那明亮的燈光,想念那精彩的電視節目,在現代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,電真是一刻也不能少哇!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