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停電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了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正當我看電視看的起勁的的時候,啪的一聲,整個屋子都黑了,我嚇了一跳,這時爸爸走進屋裡說停電了,我才意識到原來停電了,但一停電,我該幹什麼呢。

  我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做什麼,因為停電了,一片黑,現在也不是很想睡覺,這時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唱歌啊,儘管我的歌聲不是很好聽,但是我喜歡唱歌,正好沒有人打擾,一個人在屋裡靜靜地聯繫,這時我開始唱了起來,一開始我掌握不住調調,但是因為現在的環境很安靜,我可以很好的想一想哪個地方我沒有唱好,我很快就知道了哪個地方沒有唱好,重複唱了幾遍我感覺越來越好,很快這一首歌我就可以唱的差不多了,這在平時情況下很少可以完成的,但是卻在停電的時候完成了。

  誰說停電后只能睡覺,停電后可以做自己平常不能完成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