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夏天的晚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晚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夏天,但我更愛夏天的晚上。 

  晚上,天空幽藍幽藍的,無數的星星點綴着夜空,在空中眨着眼睛。一彎新月掛在蔚藍的天空上,猶如一條小船,晚風習習,陣陣吹來,驅除了白天的炎熱。 

  月光下,樹影斑斑駁駁的,野花兒和小草兒不再早晨那樣有精神了,早已經入睡了。蟲兒啁啾,哇兒鼓噪,蛐蛐不停地叫,彷彿在開一場盛大的音樂會。河邊,螢火蟲像一隻只小精靈,提着小燈籠,給夏天的夜晚塗上了動人的色彩。 

  老人們有的坐在樹下乘涼,手裡搖着蒲扇聊天,有的在一起下象棋。小孩子一刻也不消停地跑鬧着,有的在數星星,有的纏着父母講故事。看那一對小夫妻推着嬰兒車,出來散步,車上的小嬰兒好奇地看着這個世界。 

  啊!夏天的夜晚這麼美麗,這麼迷人,我愛這美麗的夏夜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晚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