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當代小學生是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代小學生是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次,從老師手裡接過《當代小學生》時,我很好奇,是什麼樣的書,讓哥哥姐姐們都說好看。一本書看完,我深深地喜歡上了它。以後我總是熱切地盼望着它的到來,然後總是愛不釋手地細細地讀上面的每一篇文章。

  《當代小學生》是一本既好看又長知識的書刊,它有我最敬佩的人、談天說地、心靈成長故事、童話寓言、我們的小園地、語文大觀園、故事連環畫、快樂數學城、生活小百科、拍拍你的小腦瓜、動物世界、小巧手、開心果、科普連環畫等欄目。我喜歡生活小百科,裡面有許多生活小知識,如吃腐爛水果害處多,它告訴我們腐爛的水果就算把壞的地方割掉,也不能吃,因為細菌滋生地非常快,整個蘋果都不能吃,吃了對身體不好。我還喜歡心靈者成長故事,細細體會,裡面的每一個事故都存在着一個大道理。我最喜歡收集時光的魚,它告訴我們時間非常珍貴,時間過去了,就再也不會回來了,這個事故使我很受啟發,不要浪費時間,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

  《當代小學生》教會了我許多知識,就像我的一個好朋友時刻陪伴在我的身邊,所以我非常愛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代小學生是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代小學生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