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小學生文摘》伴我成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學生文摘》伴我成長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《小學生文摘》伴我成長

  高爾基說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是的,讀書讓我快樂,讀書讓我知識豐富,讀書讓我進步,我非常喜愛讀書。

  家裡有很多種刊物:《動物奇迹》、《探索奧秘》、《聰明語文》、《故事畫刊》、《小學生文摘》等等,書中的內容讓我大開眼界,受益無窮。我尤其喜愛閱讀《小學生文摘》,有趣的封面,別緻的插圖,豐富的內容……每一期我都會細細品味,我最喜歡的欄目是“小說連載”和“笑哈哈”。

  “小說連載”當中 ,我最喜歡看《狼孩莫戈利》。莫戈利被動物養大,故事中的動物都活靈活現,故事情節也非常精彩,把莫戈利的勇敢展現地淋漓盡致。每看完一期就期待下一期的到來,讓人百讀不厭。

  “笑哈哈”中的一個個小笑話更是使人捧腹大笑。例如一位父親讓兒子給他抓癢,兒子則把一隻手抵住父親,很正經地說:“爸爸,動吧。”笑話不但幽默,而且很搞笑,真是精彩之極!

  我會越來越關注《小學生文摘》這本刊物,它伴隨我健康快樂地成長,我愛《小學生文摘》!

  姓名:王萬傑

  學校:五蓮縣實驗小學

  班級:五年級3班

  指導老師:李申霞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學生文摘》伴我成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學生文摘》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