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夏天的晚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夏天的晚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夜晚,我做完作業,和弟弟坐在院子里看星星。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,對着我們笑,好像在問我們開不開心。

   我和弟弟仰着頭,開始數星星,數呀數,可是我們誰也數不清。我多想坐着宇宙飛船到太空去,去看看星星到底有幾顆,看看星星長得怎麼樣。

   一陣晚風吹來,涼快極了。魚池邊的柳樹搖擺動着它的長辮子,翩翩起舞;魚池裡的荷花快樂地點着頭,似乎在說:“夏夜多美啊”!寧靜的夏夜變得生機勃勃。我和弟弟一邊數星星,一邊欣賞夏夜的美景。忽然我看見一顆流星向西邊落去,這時我想起奶奶給我說過的話,看見流星許下你的願望,願望就會實現的。於是我叫弟弟也快點許願,我也對着流星許下了三個願望,第一個願望是希望爸爸媽媽齊心協力,早日渡過難關;第二個願望是希望爺爺奶奶長命百歲;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學習進步,每次考出好成績。弟弟問我許了什麼願,我告訴弟弟許的願不能說出來的,說出來就會不靈的,弟弟就不再問我了。

   我們又接着看星星,數星星。和弟弟一起談論我們快樂的事情。夏夜多美呀,還能看到流星,我們多幸運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夏天的晚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夏天的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