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的晚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晚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爺爺來到田野里散步,田野里正熱鬧着呢!青蛙在“呱呱呱”地叫着,像在演奏優美的樂曲;綠蔭中的蟬聲,此起彼伏。那蟬鳴和蛙叫相合在一起,形成了大自然中的“交響曲”。忽然,在我前面的草叢中出現了星星點點的亮光。我連忙跑過去,啊,原來是瑩火蟲呀!它們像一盞盞小燈籠似的,在草叢中飛來飛去,可有趣啦! 

  我抬頭一看,一輪皎潔的明月已升到高空,一顆顆閃爍不定的小星星像一雙雙小眼睛在眨呀眨的。這時,爺爺拉了我一下,說:“你往北邊看。”我往北邊看去,只見有七顆星星連起來就像一把勺子。我問爺爺:“爺爺,這就是北斗星嗎?”爺爺回答:“是啊。”我高興地喊起來:“我看見北斗星啦,我看見北斗星啦!” 

  啊,夏天的夜晚真美麗,真神奇!

  簡評:小作者用優美的筆調,動靜結合,寫了一幅美麗的夏夜圖,讓讀者也能身臨其境,彷彿來到了神奇的夏夜中。 

  (指導老師:芮玉蟾)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晚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