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那一天晚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天晚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幼兒園中班的時候,有一天晚上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天中午,媽媽去考試了,她叫爸爸去接我。放學了,我在窗前尋找着爸爸的身影。天黑了,同學們都走光了,可爸爸還不來接我,我着急了。這時帶我們做遊戲的王老師看見我還沒有回家便問我:“劉天愚,你怎能么還不回家?家裡人沒來接你嗎?”我傷心地說:“老師,我平時是媽媽來接我的,可今天媽媽去參加考試了,”我哭了出來,“她……她叫爸爸來接我,可爸爸到現在也沒來接我……我。”王老師聽了,幫我把眼擦乾,帶我到她幼兒園旁邊的宿舍。她特地給我煮了一小鍋雜糧飯。我餓極了,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,王老師說:“你給家裡打一個電話,讓你家人來接你。”我試着給家裡打了一個電話,可沒人接,我便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,正巧媽媽剛剛考完試,她知道了,便過來接我,臨走時我媽媽一再向王老師道謝然後回家了。

  啊,老師,您像母親一樣照顧着我們,有時甚至比母親還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天晚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天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