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海

  今天早上,我和媽媽、大姨大姨夫去了海邊玩。一路上我可開心了,不一會我們就到了。在海邊的灘位上有各種樣的小禮品……大姨還給我買了一頂帽子!!

  大海邊的人可真多啊!有的在曬太陽;有的在玩沙子;有的還把自己用沙子埋起來。過了一會大姨和媽媽不會游泳,就讓大姨夫帶着我去游泳了,我在游泳的時候發現海水很臟,有西瓜皮、食品袋子還有水面上還漂着各種各樣的髒東西……

  我和大姨夫在水裡游到了深處,我讓大姨夫往岸上游的時候大姨夫還讓我喝了一口海水。上岸的時候我非常的冷,媽媽把上給了我浴巾,我這才好多了。過了一會我玩了一會沙子,還做了一個城樓呢!要走了,我們就在附近吃了點海鮮,就往回來了。今天我玩得很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