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海,一望無際的大海,祖國的萬裏海疆. 

  海的顏色,碧綠湛藍;天空的顏色,藍里透白。遠遠望去,水天相連,給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。在碧海與藍天的分界線上,巨大的輪船就像一朵朵綻放的鮮花,鑲嵌在那水天一色的畫卷上。我走近一看,波翻浪涌,那一朵朵雪白的浪花,就像迎賓小姐,歡迎並引領着我們走向奇妙的海底世界。走上高高的棧台,清澈見底的海水下呈現出漂亮的螺殼、來回穿梭的游魚……走上細細的沙灘,讓溫暖的陽光撫摸着你,讓洶湧的波濤拍打着你,用鏟子挖出一條小溪,傾聽着它們動聽的“歌聲”……讓自己沉浸在大自然中。 

  摘一朵鮮花,放入海中,讓它隨着海浪翩翩起舞……海風輕輕撫過,讓人感到非常愜意…… 

  大海,讓人心情舒暢,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一份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