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受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大海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了易斯安那州旁邊的州,不知道是什麼名字……

  美國的路旅館真是不同,房間連廚房都有。旅館對面就是大海,風景很好,可惜被這幾場雨給毀了,本來是夏天,都這麼冷,只有冒着雨去海灘玩了,美國的海水真臟……我上前感受着從對面襲來的浪的衝力,望着小孩們向前跑去,這讓我感受到了中國的勇士們面對前面的艱難時,無畏懼、為了祖國奮戰到底向前沖的勇氣,迎面而來的海水就像三國時期蜀軍為了保護老百姓面對的曹軍、中日大戰百團戰役、催海戰役等等時的日軍、抗美援朝志願軍面對的美和韓軍,沙子就想中國軍隊,為了保衛家園,被敵軍抓走,海水最終還是退回了,戰爭贏了回來,但海水還是會襲過來的,這讓我感受到了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道理,望着天上的雨,就如曹軍再用千萬支劍射向蜀軍,冒着雨走,就像戰士們就算被槍掃射,也要戰鬥到最後,水沖向我這,它的衝力差點推到了我,就如洶湧而來的大軍衝過,水退回去了,不知道為什麼,望着水總覺得我正在退後,就如車子倒退,但望望後面,我連一米都沒有退後,後來我覺得:面對所有事,都要勇敢向前沖,不應該退縮,要想一個中國軍人一樣,為了保衛國家,只要祖國沒被侵略,就算死了都值得,這就叫死而無憾!戰鬥到底,也許只要在堅持一秒,勝利可能就降臨了!

  堅持,也許就在這一霎那,就成功了,只有堅持,才能勝利,這就是為什麼有這麼一句話:堅持就是勝利!

  marrero middle school(America)初二:朱國軒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