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水滴與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與大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水滴和大海在聊天,說著說著就說到了究竟是誰最厲害的問題上。大海說:“我最厲害,我一個浪花就能把你給打跑了,”小水滴說:“那可不一定,”大海說:“那你就試一試吧!”大海一個浪花湧上來了,又來了一個浪花……浪花一個接着一個的涌了上來。大海想:就你那小樣兒,還能打得過我?浪花依舊不停地湧上來,……如此過了好幾年,結果小水滴還在,反倒是大海自己給累壞了,心想:算了吧!我還是先休息一會兒吧,小水滴又打不過我,我還較個什麼勁啊!還是先玩上一會兒吧!然後大海就盡情的玩去了。過了一年、兩年、三年……正當大海玩得高興的時候,突然想起來他跟小水滴的爭執,所以他就趕緊跑回去,等他跑回去了以後,卻看見小水滴一滴一滴的落下來,已經形成了一個大池塘,大海一個浪花打了過去,池塘依然不動,不管大海怎麼打他,池塘還是沒有變化。

  這時候大海才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不管小水滴有多小,也不能瞧不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與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