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粗心”和“細心”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粗心”和“細心”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兩個朋友,那就是“粗心”和“細心”。

  當你喜歡“粗心”的時候“細心”就會悄悄的離開你。當你喜歡“細心”的時候“粗心”也就不見了。

  “粗心”和“細心”老是吵架,“粗心”說:“每個人都會喜歡我,因為我可以讓人有更多時間玩。”“細心”說:“我可以讓人們把工作乾的更好,同學們可以考出好成績。大家當然是喜歡我。”

  在不知不覺中我喜歡上了“粗心”,每次做完作業從不檢查,就交給媽媽,讓她幫我檢查。考試的時候我也一樣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沒有考到100分。“細心”看到我這樣,傷心的離開了我。因為“粗心”有時候我很久都拿不到獎金 。(每當我考了100分爸爸媽媽就會獎勵我25元錢)

  “粗心”,我真是太討厭你了,我要把你關進黑屋子裡讓你再也不能出來害我了。“細心”不管你在那裡,我都要把你找回來,和你做永遠的好朋友。

  小朋友,你是喜歡“粗心”呢?還是喜歡“細心”,快告訴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“粗心”和“細心”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粗心”和“細心”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