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和他的故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他的故事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就是我哥,這輩子不會變了。 

  -------題記。 

  認識他純屬是個偶然。 

  我還記得那個炎熱的下午,他在網上叫出我的名字時,我微微有些驚訝,就和他隨意的聊了幾句。那時候我半開玩笑的和他說,當我哥吧,啊?他打過來“好啊”,於是這樣子就算認識了。 

  掐指算來,這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。可卻還是有些生疏的,半路碰見,有些詫異的望着彼此,然後相視一笑,便如微風一般散了。我們就像風箏和線軸,看起來隔得好遠好遠,卻始終都有一根細細的線連着。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態,有一點距離,卻還有那麼一層若隱若現的關係。和他在一起時說話沒超過十句,偶爾在網上遇見,隨意打個招呼,到最後都有些懶得回答了。 

  相處的時間越長,彼此了解的也就越多。雖沒有太多的交流,但從朋友的隻言片語中,也拼湊出一個淺淡的身影。 

  我還記得剛上初二的時候,我讓他幫我弄幾本上屆的練習冊。好像是過了兩個星期吧,他居然真的拿來了,那練習冊上不是他的名字,也不是他們班的。我不知道他是怎樣費很大力氣幫我找它們。他把它們送到我手中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感動,我想就算是朋友也不過如此吧。而我們,是那麼熟悉的陌生人啊。 

  他會告訴我,他考試了,他換了個新髮型,他想交個女朋友了。他的成績一向不好,我一再的告訴他要好好學習好好學習,那時候他答應我,說他會好好學的,即使考不上高中。後來他考試的時候,我曾經問過他的成績,他說他們沒發成績。當時我是一副相信的樣子,可是天知道,他是不會撒謊的人,而我,只好是裝作相信了他的這個淺顯的謊言。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像答應我的那樣,認真學習,或許他只是當作一個哄小孩子的玩笑話。不過這些都無所謂了,我想,他做的事,一定是有他的原因的。 

  這個夏天他畢業,而我升上初三。這些日子恐怕就沒有多少時間去回憶了。我不知道他將去何方,會不會找一個小巧的女朋友來陪他;不知道他還會不會記得,曾經有過這樣一個女孩,像水一樣流淌過他的生活;不知道這些回憶會不會如那塵埃,風輕輕一吹,便散落在空氣中了。可是我想,這些日子是刻印在我們彼此的心上的。他曾給我的溫暖和感動,不管它們在我的記憶里封塵多久,也終究會被想起。 

  他是我哥哥,一直都是,永遠都是。 

  天空低低掠過兩隻飛鳥的影子,它們不離不棄,一起向著溫暖向著夢想飛翔。 

  一起,飛翔。 

  寫在後面:我很清楚這不是一個說愛的故事。沒有花前月下,也並非海誓山盟。與愛無關,只是我和他的故事,僅此而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他的故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他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