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之後,小木偶覺得世界變大了,變美了,變奇妙了,他決定去外面看看世界。

  小木偶來到了步行街。這裡太繁華了!漂亮的噴泉、高聳的摩天大樓、烏黑錚亮的柏油馬路……一點一點地映入小木偶的眼帘。“現在的人們真是太聰明了,啊!還有汽車."小木偶邊走邊看,可是一幅場景讓小木偶改變了他的看法。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有一個老乞丐,他的衣服破了,褲子、鞋子也一樣,在角落裡瑟瑟發抖。小木偶輕輕地走了過去。

  “行行好吧!給我一口飯吃吧!”老乞丐可憐巴巴地說。

  小木偶一臉疑問:“你為什麼這麼窮呢?”

  “ 現在的人們富的就開寶馬奔馳,窮的就……咳,就不用說了"老乞丐說。

  “我要幫助你!”小木偶說。然後給了老乞丐十元錢,還有一個燦爛的微笑。

  這個笑溫暖了老乞丐的心窩。看到老乞丐那麼開心,小木偶心裡暖洋洋的,因為小木偶做了一件好事,也懂得了: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,別人開心就是自己開心!!!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