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彩虹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月球上住着一個名叫彩虹的姑娘,她有一件非常漂亮的七彩外衣.彩虹姑娘活潑好動,常常在空中飛來飛去.一天,她突然發現地球上沒有顏色,她心裡非常着急,於是連忙去找她兩個哥哥——閃電和雷雨來幫忙.兩個哥哥都怪她多官閑事,雷雨哥哥還衝他吼道:“地球有沒有顏色和你有什麼關係?你快走吧!”彩虹姑娘氣的說不出話來。她一着急,把自己閃閃發光的七綵衣拋向地球。頓時,大地被染得五顏六色、鮮花盛開、彩蝶飛舞,人們歡呼起來。地球上終於有了美麗的色彩了。 

  彩虹姑娘把七色綵衣送給地球后,自己只留下一條綵帶,因此,她很怕冷,越想越生兩個哥哥的氣,再也不願意見到他們,所以,平時很少出門。只有等到閃電、雷雨過後,天晴了,她才出來走走。人們再也看不到她那美麗的七綵衣了,只能在雨後看到天空有一條七綵帶在陽光下的照耀閃閃發光。從此,人們把這條七綵帶叫“彩虹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