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書來,有的同學可以滔滔不絕地說出一大串,但是,真正讀完一本書的卻不多。我不像有些同學,知道那麼多的書,讀過那麼多的書。我只知道幾本書的名字,讀過的也不多。但我也有致愛的書,令我最無法忘記的是四大名着中的《三國演義》。

  最初知道《三國演義》這部書是源於在電腦上玩的一個遊戲,這才激發我看這本書。

  自從我開始看這本書,我就把2/3的休息時間用來通讀《三國演義》。但是後來我慢慢地,好像上了癮似的,又是不知不覺,就會看到深夜。無法剋制自己,時間一場后就會以方學就跑回家看,有時不做作業就開始看。

  有次,我把書帶進了校園,課間時,同學門便圍過來看,上課時,我仍不住偷偷的看,第一節沒被發現,可第二節就沒那麼幸運了,被老師“抄了家”還好放學后還給了我。於是我一氣跑回家。

  也正好,晚上媽媽,爸爸都沒回家,我也只開了燈,書包沒脫,鞋也沒脫,10:00時,爸媽回來了,見我這種陣勢,大叫:“你的作業做了嗎?就在這裡看!”“啊!”我手忙腳亂地跑進房間做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