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夏夜的人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的人們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夜幕降臨,便會有陣陣涼風襲來,似乎帶走那白天殘留的熱氣。此時,公園、院子、廣場也熱鬧起來了。

   瞧,老奶奶、老爺爺在院子里一邊喝茶一邊聊天,廣場的草坪上,老奶奶、老爺爺有的坐着、躺着,有的一邊搖着蒲扇,一邊講故事。在廣場中央,老奶奶、老爺爺隨着悠揚的樂曲翩翩起舞,有的還跟着健身教練高興地做起健身操呢!

   看,虹橋路等商業街上,擠滿了哥哥、姐姐、阿姨、叔叔,他們東家進,西家出,拎着大包小包,忙得不亦樂乎!在茶座、歌廳、影院也都有他們快樂的身影。

   我們小孩可就無處不在了。有些夥伴在院子里聽故事,有些小孩在廣場上滑旱冰,在熱鬧的超市裡也有調皮的小孩吵着要買食物,出來的時候,肩挑大包,嘴裡塞着食物,手裡拎着小包,可有趣啦!

   啊,乘涼的人們也成了這在夏夜最亮麗的風景啦!
 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的人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的人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