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夏夜的心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的心醉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幕徐徐降臨了!

  白天的暑氣還未退去,幽藍的夜空已聚集了許許多多的星斗,它們若隱若現,忽閃忽閃的,像在尋覓什麽。

  夏夜難眠,索性披衣走出門外,迎面便是皎潔的月光,灑了我一身,填的我滿眼都是。仰望着神奇的夜空,傾聽着樹葉沙沙,夏夜以其獨有的寧靜與溫柔,使我置身於夢幻之中:玉盤似的滿月,用那皎潔的光華吻着人們;月光透過斑駁的樹隙,絲絲淥淥掛下來,在地面灑下了點點水銀。每一片樹葉似乎都靜靜地傾在牛乳里。此時清風陣陣,花香脈脈,所有地一切都在編織着夏夜的夢。

  趁着月色,登高遠眺,暗黑的遠山朦朦朧朧的,雲樹村影影綽綽,若有若無。陣陣花香襲人,令人如痴如醉。月光下,乳白色的花銀光閃閃,纖塵不染,恍若置身於仙境,令人心醉神迷!

  夜給大地罩上了一層黑紗,灑下了遍地地神秘和寧靜。拔開這層紗,霎見漫天星月照大地。月夜下,什麽都想,什麽都不想,圍繞我地是一片寧靜與溫柔。

  簇地池塘蛙鼓,山野蟲鳴,泉水叮冬,儼然無伴奏大合唱。雖不解這天簇地真諦,但可盡情享受她帶給夜地靜謐與幽深。日夜下,清風徐來,河畔地垂柳,用那秀美的長發,把月光涮得又細又碎,灑在河面上,像銀片一般。河對面的莊稼,遠處的村莊,也彷彿被着溫柔的月光融化了,我呢則飄飄然,有遺世獨立,羽化成仙之感。

  活着追尋什麽,我自己也不明了,我只希望擁有,此刻的一份平凡,恬淡的生活:在山邊,在水畔,伴雨聲,靜靜入夢,永保一份淳仆,一份至誠,一份恬淡……

  哦,夏夜,令人心醉,讓人神迷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的心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的心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