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(華麗版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(華麗版)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龜兔中,兔子輸給了笨重的烏龜。兔子不甘心,100年之後又再次向烏龜發起了挑戰......

   兔子輸了上一次比賽之後,吸取了教訓。天天都不睡覺,所以得了“紅眼病”。於是,兔子花了1年的時間去練習長跑。用了99年去拜訪名醫,結果毫無所獲。而其他兔子為了治好它也得了紅眼病。所以兔的眼睛就是紅色的了。

   烏龜在100年之前贏了兔子,所以贏得了許多粉絲的追捧,天天做代言比如:“烏龜牌跑步快,補品”“大象牌潔廁劑,用了就乾淨。快用快乾凈”

  應為天天都要做代言,所以沒時間練習跑步。

  兔子像媒體發布了消息,它要跑贏烏龜。它像烏龜宣戰。烏龜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兔子的挑戰。

   這次是城市的公路賽道。猴子大嬸一搶令下,兔子“嗖”的一聲跑出去了,烏龜只是奸詐一笑。

  兔子只用了15分鐘就到了終點(全長50里)。可結果還是兔子輸了。

  兔子又傷心又疑惑,烏龜居然只用了5分鐘就到了終點這..這..怎麼可能,我可是騎“摩托車”來的。

  烏龜淡淡一笑說我是開“法拉利”來的。

 你..你....

  你什麼你,現在是經濟社會哈哈哈哈.....

   兔子相當氣惱,想不開,後來跳崖自盡了.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(華麗版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(華麗版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