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4個“鬼腦袋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4個“鬼腦袋”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創作,能造出許多奇怪的東西。我的同桌張遠航,跟我一樣愛發明、創造。前幾天,他用電線皮穿在兩要牙籤上,嘴裡還念道:“大家看,我張遠航又造了一把叉叉刀!厲害嗎!”“我看,這倒是電力叉,有電線皮嘛!”昨天,他有了一根回形針,東弄弄、西弄弄竟弄成了一把刀,可真像犬夜叉的換碎牙啊!就在中年吃干桂圓時,我吃出了靈感。

  我正埋頭做作業時,媽媽給了我好幾個桂圓,這干桂圓好像一些提神葯,我吃了一、兩顆就來了精神。誰都知道對新事物熟悉了,也就不再那樣特別了。我又奄了下來,好想躺在床上休息或是看看課外書,或者找個東西玩一玩。我無意之中又碰到了干桂圓。“指甲又長了,該剪短了。”我用大指姆去按干桂圓的殼。“咔嚓!”殼掉了一小塊,我剝了一個小洞洞。“好像兩邊應該協調才對,這邊有了一個洞,那邊也該剝掉一個洞。嘿!我輕聲說,用力剝去了另外一小塊殼,喲!眼睛出來了!我有些驚訝,又有些緊張,因為有了眼睛就該有鼻子和嘴巴,我生怕一剝就會斷裂,好戲就消失了,我功虧一簣。

  “咔吧!”我做好嘴巴了“咔嚓嚓!”“噢,NO,不,不要這樣!”我失聲叫道:“我的上帝呀!發發慈悲吧!Oh,my God!”我幾乎將它毀了容,那頭,完全像恐龍化石的恐龍頭部,這,這更像骷髏!我沒有放棄它,拿起最後3個干桂圓,仔細地“畫刻”,經過幾分鐘,大功告成!其中一個張着大大的眼睛,緊閉嘴唇,一個卻是閉着兩隻大眼睛,張開小小的黑嘴巴,另一個又是閉一隻眼,睜一隻眼,正在學習貓頭鷹的樣子,真好玩!

  我把4個鬼頭放進文具盒裡,好讓我不情願地拿出筆做作業時,嚇嚇我,逼着我做作業,不照辦,它們就詭異地盯着我笑,讓我渾身感到不自在,好像有鬼正圍在我周圍,不停地旋轉,慢慢靠近我,將我一口吞掉。

  這個發明太有用了,既可以玩,又可以看,還可以逼着我完成任務。沒用了,我就剝掉殼,反過去吞掉它!

  解:犬夜叉的換碎牙是一把長大刀,威力巨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4個“鬼腦袋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4個“鬼腦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