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水果士兵的奇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士兵的奇遇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湛江,你知道我的家鄉又叫什麼名字嗎?我的家鄉有雷洲半島之稱、南海軍艦基地之稱,顆威風了!

  我的家鄉盛產紅江橙。到了秋季,山上、地上的橙樹都掛滿了紅江橙,它的皮光滑,肉香甜,非常好吃。

  我的家鄉有一個非常有名的景點,叫湖光岩。你知道嗎?它是一個火山湖,全國僅有兩個火山湖,它就是其中的一個。它之所以是火山湖,就要說回幾億年前,當時火山湖是一座活火山,後來,火山口被冷卻了,過了幾天火山口凹了下去。而且天又下起了傾盆大雨,雨水儲存在火山口裡,就形成了今天的湖光岩了。湖光岩風光秀麗。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。

  我的家鄉還有許多美麗的景點,有寸金橋公園、海濱公園、湛江國際會展中心、海上城市、南亞熱帶作物研究所、梅花鹿觀賞園、水生生物博物館、廉江羅州古城遺址、……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祝願她變得更美麗、更富裕!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士兵的奇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士兵的奇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