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鼎盛教育 馬家淇 

各位朋友,你們好,你了解本人嗎? 

本公子名叫馬家淇,今年9歲,湖南省桃江縣人,在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小學讀書,現就讀二年級,家住福田區金海灣花園5棟13C。 

  我身高一米三八,長得不胖不瘦,體重50斤,只有爸爸體重的三分之一。 

  我有滿頭烏黑的頭髮,彎彎的眉毛,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一張櫻桃小嘴,耳朵像兩把小扇子。 

  我的上身經常穿雪白的小背心,下身穿蘭色的短褲,我是標準的“劉翔”打扮。 

我的性格比較內向,我不好動,有時像一根木頭一樣坐在那兒一動也不動,我也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說話,因為我時刻都有“警惕”心理。 

我非常喜歡打電腦,因為電腦里有好玩的跑跑卡車,既可以學着開車也可以玩遊戲。 

在我出生的第二天,媽媽抱着我,我的小雞雞豎立起來了,媽媽問醫生我會不會拉尿,醫生說不會,媽媽就撫摸我的小雞雞,結果突然尿了出來,媽媽嚇了一大跳,而我卻笑媽媽上當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在學校里做題時,有個小朋友他一道題都不會做,他來問我怎麼做?我就把做法一五一十的告訴給他了。 

我覺得媽媽對我非常好,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我喜歡媽媽。 

我長大了要做一個大畫家,像戴崧那樣畫畫非常好。我要超越以前的一些畫家,做一名大畫家。 

這就是聰明而可愛的我。 

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