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瞧!瘦瘦的個子,黑黑的娃娃頭,淺淺的眉毛下長着一雙能聚光的小眼睛,圓圓的臉蛋鑲着一個挺直、秀美的小鼻子,薄薄的兩片小嘴唇不開口也會說話。這就是我,一個愛哭、愛笑、活潑好動的小女孩。 

  我已經八歲了。喜歡看書、畫畫、唱歌、打羽毛球……我從上幼兒園開始,就漸漸地迷上了看書。可以這樣說,書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家裡的書櫃都被我的一些課外書佔領了。在我四歲的時候,媽媽就送我去“青少年活動中心”學畫畫。至今為止我已經完成了不少的作品,而且還在一些比賽中獲得過大獎。說到興趣,我不得不提一下英語。別看我才讀二年級,可是我的英語已經達到了六年級的水平,你們說我厲害嗎?我的理想是像郭老師一樣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,把許多的知識傳播給大家。 

  愛哭,是我最大的一個缺點。我時常為一些小事情動不動就哭鼻子。比如說,有一次我考試的成績不太理想,一見到媽媽,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往下流。媽媽知道我哭的原因后安慰我說:“愛哭的孩子是個膽小鬼。”因此我要下定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,做一個堅強的好孩子。 

 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缺點和優點,在這裡我也不多說了。等着大家以後慢慢來了解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