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我介紹 

  我叫車可瑩,今年7歲,讀二年級,是個開朗、可愛、純真的女孩兒。 

  我看見鏡子里的我,梳着一條烏黑髮亮的馬尾辮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好象兩顆水靈剔透的黑寶石,還有細巧挺秀的鼻樑和櫻桃小嘴。 

  我的愛好很廣泛,在畫畫、唱歌、彈鋼琴等方面都能小露一手。我最喜歡畫畫,記得在我上個學期的一堂美術課,老師要求我們畫一條龍。我畫的龍栩栩如生。頭朝西,尾朝東,還添加了些雲朵,薄薄的雲霧繞在龍的身旁。老師給予了高度的評價,還展示給同學們看。 

  我還有缺點,就是做事粗心大意、馬馬虎虎、急於求成。就拿這次數學測驗來說吧。考試時,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完了,自以為是地想:哼,這次考試我准拿第一,老師和爸爸媽媽一定會好好誇獎我一番!於是,我做完試卷后在草稿紙上亂畫,根本沒把檢查試卷當回事兒。可誰料到卷子發下來時,我竟然做錯了一道非常簡單的題——居然把“6”看成“9”,結果得了99分。哎,還是爸爸說的對:“淺水能淹死人!” 

  這就是我,你們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