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你認識我嗎?我叫張棲桐,是南陽市十五小學二年級一班的學生。今年,我已經度過了8個“六一”兒童節了。中等個兒,雪白的皮膚,頭髮黃黃的,經常扎着一個馬尾巴。兩隻眼睛炯炯有神,美中不足的是單眼皮。認識我的阿姨都叫我“白雪公主”呢。 

 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很多缺點,先來說說我的缺點吧,在學校:我上課發言不夠積極,聽講時總愛做小動作,還沒有學會傾聽。在家裡:愛和爸爸媽媽頂嘴,愛耍小脾氣,不高興時還愛摔東西。同學們,你們有這些毛病嗎? 

  再來說說我的優點吧,在學校:我愛勞動,愛寫字,團結同學,老師經常叫我管紀律呢。在家裡:愛幫媽媽做家務,比如:掃地、刷碗,打掃房間。空閑時愛看小人書。我有很多很多的課外讀物呢?還有……。 

  介紹完了,你們評論評論我怎麼樣呢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