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蘋果的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的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姓蘋名果,但不是花瓶的“瓶”,不是裹腳的“裹”,而是一個頭上戴着草帽的小“平”果。我全身上下都是寶,兄弟姐妹各地跑。

  我長得不像花瓶。我的身材比籃球小得多,但比乒乓球要大得多,其實我長得和皮球差不多。我通常穿着紅色的衣服,但有些同伴也與眾不同:有的穿着黃色的衣服,還有的穿着綠色的衣服。

  我不像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,而是又香又甜的。據說我的香味可以在不長的時間內把香蕉催熟。如果你比較性急,在我還沒長大的時候,就來咬我一口的話,保證會酸掉你的大牙。但是等我成熟之後,你再來“咔嚓”我的話,你就會知道,我其實是香香甜甜的,只是有一點點酸味而已。

  我是人類的好朋友。我可以幫助人們抗氧化、防輻射、降低血壓、提高記憶,人們除了把我切成塊、切成片,做成色拉來吃,還可以把我做成醋、酒、果汁、果脯、罐頭等等,我可真是“粉身碎骨渾不怕,要留營養在人間”啊!

  媽媽點評:本文開頭運用了借音借義的技法,結尾變相地使用了引經據典的技法,中間部分用了三個對稱段來描寫蘋果的外形、味道和作用。

  東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呂溢含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的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