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哈密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哈密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哈密位於新疆的東大門,是哈密瓜的故鄉。我們這出產的哈密瓜遠近聞名,馳名中外。有一包糖、黑眉毛、紅心脆、金皇后,還有香瓜、梨瓜、老頭瓜、酒瓜、和許多叫不上名字的瓜。哈密瓜的形狀也各有特點,有橢圓形的、有長圓形的、圓形的。哈密瓜的瓜皮也各不相同,有的瓜皮是光的,有的瓜皮很粗像樹皮一樣。有的瓜皮一道黑一道綠,黑綠相間,有的是綠色的皮,有白色的皮,有的是黃色的皮。哈密瓜的瓜肉有青色的、有紅色的,還有白色的,吃起來有的香甜、有的脆甜、有的面甜,吃上一口,甜到你的心裏面,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哈密瓜。

   我還知道哈密瓜還可以做成瓜干、瓜脯、瓜醬,便於儲存。還可以運到外地,讓各地的人們吃到不同風味的哈密瓜。

   我愛我的家鄉哈密,我愛家鄉的哈密瓜,歡迎人們到哈密瓜的故鄉來做客,嘗一嘗又香又甜的哈密瓜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哈密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哈密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