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炸土豆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炸土豆片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我看到路邊有賣炸土豆片的小攤子,便好奇地跑了過去,想嘗一嘗。媽媽付了錢后便去發動車子了,我就呆在原地等。

  只見攤主先拿出一個土豆,削掉頂部的一小片,然後把土豆放進一個綠色的機械里。機械裡頭有一根長長的管子,她使勁兒一戳,使管子貫穿土豆。然後她便開始“攪拌”了——之所以說像攪拌,是因為她將機械蓋住土豆,然後飛快地推動機械頂部的指針狀物(不知道叫啥,大概就像指針一樣),旋轉了一圈一圈又一圈,像一陣旋風一樣,怪不得叫做“旋風土豆片”呀!過了十幾秒,攤主停止推動指針狀物,取出土豆。我很疑惑,土豆看起來跟放入時沒什麼兩樣嘛!待到攤主拿出一根長長的細木棍,將土豆串上去,我才發現,土豆已經被絞成了一片片的土豆片了。攤主用戴着白色手套的手將連在一起的土豆片分開,將這串土豆片放入白色粉末狀的特製調料里,再在旁邊的特製汁兒里滾了幾圈。攤主告訴我們,不加這些東西的話,土豆片就不能炸。然後她把這串土豆片遞給一旁的助手,助手將土豆片放到鍋里炸。我從她們的談話中得知,因為火比較小的原因,所以炸土豆片的時間比較長。過了好一會兒,我拿着剛出鍋的炸土豆片,在甜醬里滾了滾,又撒了一些烤肉粉,這才滿意地裝到塑料袋裡,留到車上再慢慢品嘗。

  土豆片不是脆脆的,很香甜鬆軟,再加上甜醬與烤肉粉的陪伴,感覺特好吃,哈哈!

  二年級:1360763114

您正在瀏覽: 炸土豆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炸土豆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