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土豆的妙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土豆的妙用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土豆大家都知道,而且也都吃過。我知道土豆有幾種作用:1、可以做菜吃;2、可以當飯吃;3、還可以做成薯片和薯條。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土豆還有一個作用就是消炎、消腫。

  今天奶奶扭到了腳,我和媽媽要去買消腫藥(紅花油)。我們正要出門時,三奶奶打來一個電話,奶奶跟三奶奶詳細的說了一下扭到腳的事情。然後三奶奶在電話里說:“土豆可以消炎、消腫。”我聽說后,就去廚房找土豆,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土豆。三奶奶聽說我們家沒有土豆,就說她家有,等下就送過來。

  奶奶用了三奶奶送來的土豆敷腳。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。奶奶的腳好多了,也消腫了。我想土豆的作用真多呀!

 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市第三小學二年級:陳語涵

您正在瀏覽: 土豆的妙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土豆的妙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