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和爸爸,媽媽去動物園看動物。我們來到動物園,動物園裡人山人海,好像擠成一條龍一樣,真好看!

  我們第一站是去看老鼠園,一隻老鼠只跑過來吱吱地叫個不停,嚇到媽媽大叫一聲,同時也嚇到了別人大叫起來……

  我們第二站來到了老虎園。一看到老虎就覺得它很兇猛,一下子把一頭小豬吃光了。我心裡想:這老虎可真雄啊!不愧是森林之王!雖然它有十足的霸氣,但它還是聽從訓練員的指揮,乖乖地做着每一個表演動作,因為它知道,要做好每一個動作,訓練員才會給它獎勵食品。這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做任何事情都需付出才能得到收穫,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所以我要認真學習,才能得到好成績。

  我們第三站是看醜小鴨。我一看到醜小鴨,就大叫:“這隻小動物外貌好醜呀!”媽媽聽后,用手輕輕拍了我的肩膀,微笑地對我說:“軒軒,什麼事情都不能光去看外表,要看到它的內在美,醜小鴨雖然外表不好看,但它不擾人,還挺逗人的,這種內在的美才是真的美。”媽媽這麼一說,我低下了頭,臉馬上熱辣辣的。

  雖然這一天是短途旅行,但我懂了分辨和認識動物,同時也學到了做人和做事的一些道理。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南壇小學二(1)班二年級:文澤軒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