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夏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夏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朋友,在一年四個季節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?是萬物復蘇的春天?是果實累累的秋天?還是冰天雪地的冬天?至於我卻對夏天情有獨鍾,因為夏天是最美麗的季節.為什麼呢?聽我來講講吧! 

  夏天的清晨是一個籠罩着“紗布”的時候,把萬物變得模模糊糊的,如同神秘的仙境一般,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! 

  夏天的早晨,天氣越來越熱.火紅的太陽無情地炙烤大地,把路上的行人曬得滿頭大漢,他們加快了腳步,想早一步到家.柳樹靜靜地站在那兒,像是在說:老天啊!快下一場雨吧!實在是太熱了啊! 

  可是老天卻不聽,到了中午,天變得更加熱了.藍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片雲彩,沒有一點風,只有天空上的一輪烈日,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。柳葉打着捲兒,湖水被燒得冒出小泡泡了,小魚該不會被燒熟了吧? 

  看啊!那裡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游泳呢!想必是太熱了,在水中洗澡呢!他們玩得多開心啊!並沒有因為炎熱而嘆氣,反而更加快樂了呢!是呀,夏天能在水中嬉戲,是多麼快樂啊! 

  還有那兒,一群小朋友正笑着吃冰淇淋呢!瞧他們那攙樣,吃得多麼開心啊!滿頭的大汗漸漸化成了笑容.他們吃得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花貓! 

  別說他們了,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津津有味地吃着冰箱里又大又紅的西瓜和冰淇淋,那感覺早就把炎熱拋到一邊了,快樂得像神仙一樣! 

  夏天的星空美極了,晚上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星星.一顆顆星星象你眨着眼睛,微笑着說:我就是你們最忠實的朋友! 

  朋友,就是這樣一個快樂的夏天,你說怎能讓我不喜歡它呢?只要你感受到其中的樂趣,你也一定會喜歡的哦! 

  指導老師:周朱峰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夏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