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

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150字

  暑假,天氣很熱。媽媽發燒了,我連忙去醫院幫媽媽買葯。

  來到醫院,我已經滿頭大汗了。我東找找、西找找,終於找到了板藍根。我急忙買上藥,朝家奔去。

  到家了,我先拿了塊冰涼涼的毛巾,放在媽媽的額頭上。我又倒上一杯熱水,把媽媽的葯放在裡面,攪了攪,把葯攪化了。我拿起勺子,一勺一勺地喂媽媽。

  媽媽的病好了,她直誇我長大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回目錄

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700字

媽媽誇我長大了

  作者:王藝臻

  學校: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

  班級:二年級八班

  指導教師:王霞

  寒假中的一天上午,我正在預習新書的生字,媽媽喊我:“藝臻,過來跟媽媽一起打掃樓梯,休息一下大腦,過會再學習,學得更快。”

  我跑過去一看,媽媽正提着一桶水倒在樓梯上,只聽“嘩”的一聲,樓梯上立刻滴滴嗒嗒像下起了小雨。媽媽說:“快,下去跟一樓的伯伯、阿姨說,媽媽正在沖樓梯,小心別滴到身上。”我快步跑到一樓,他們都沒在家。

  上去后,我問媽媽:“媽媽,為什麼你要打掃樓梯呀。”媽媽說:“因為樓梯太髒了,我們天天從這走,多不舒服呀。”我又問:“為什麼別人不打掃呢?”媽媽說::“樓梯是大家的,誰有空誰打掃,平時媽媽上班忙,不是也有別的阿姨,伯伯幫忙打掃嗎?這叫‘與人方便,自己方便’”。我說:“媽媽,那我也來干點吧。”媽媽說:“你來擦欄杆吧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啊,好啊,我最愛干這個了。”

  媽媽給我找了個小水桶,打了一桶水,放上抹布,我就沿着欄杆擦了下去。正擦着呢,只聽“嘩”的一聲,樓上又“下起了小雨”,原來是媽媽又倒了一桶水。結果我剛擦過的欄杆上就又滴上了泥水,白擦了半天。剛想讓媽媽不要倒,又想我只是在幫媽媽干,還是別給她添亂了。我想了想,我的干法不對,我應該在媽媽後面干,這樣既不會再把擦了的弄上泥水,還把已經弄上的給擦掉。按照我的想方法擦下去,果然很乾凈了。

  等我們全都幹完了,已到了中午。媽媽累得用手捶着腰,而我雖然沒有覺得很累,衣服上卻沾上了水,但是看到乾乾淨淨的樓梯,別提多高興了。

  休息了一會,又去學習,居然一遍就認會了。

  真是讓人高興的一上午。

 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回目錄

媽媽誇我長大了——崔笑妍作文300字

歡迎 投稿.

  媽媽誇我長大了

  崔笑妍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,就想去房間睡覺。

  來到房間里,我忽然看見被子還沒有整理好,我就想,媽媽每天早上都早早起床,一定很忙吧!連被子都還沒疊好,桌子上也很亂。於是,我就幫媽媽把這些東西都整理好,讓媽媽感到高興,而且自豪。

  我先幫媽媽整理被子,把被子兩旁折過來,然後再把被子對摺在一起,把它放進柜子里。

  再整理桌子上的東西,我把書本放在一起,又把學習用品用鉛筆、橡皮……放在一起,這樣就很整齊了。

  媽媽回來了,到房間,一看,啊!怎麼這麼整齊呀?一猜就知道我乾的。媽媽誇我真長大了,我高興地笑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 投稿.
回目錄

媽媽誇我長大了——張鑫傑作文300字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媽媽誇我長大了

  張鑫傑

  今天,媽媽、爸爸都不在家,我做完作業,就掃起地來。

  我東掃西掃,覺得還是不幹凈。然後,我又檢查了一遍又一遍,把死角都掃了。覺得乾淨了,就丟下笤帚,躺在床上,看起我喜愛的漫畫書來。當媽媽回家時,她“呀!”了一聲,說:“地上怎麼這麼多沒有收起來的垃圾呀!地上怎麼有一把笤帚呢?”我跑過來,紅着臉說:“是我乾的。”媽媽卻說:“掃地可不是這麼掃啊!”接着,她拿起笤帚給我示範,一邊掃一邊說:“掃地應該先把塵土集中在一個地方,再把它掃到垃圾桶里。”聽完了,我牢記在腦子裡。

  媽媽還說:“孩子,你雖然沒做好,但是你努力了,你長大了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回目錄

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300字

  媽媽誇我長大了

  魏欣然

  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獨自在家寫作業,寫完作業以後,準備為爸爸媽媽做件事情。想啊想,“哎,對了,為媽媽洗衣服吧!”我說。

  我拿起一件媽媽要洗的衣服,然後拿起肥皂打在上面,在衣領上用力地搓洗着,累得我滿頭大汗,再看看衣袖子,髒得了不得。我在袖口上打了好多肥皂,用力地揉着,一下又一下,“好累啊!”我說。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了!我把衣服裡外搓了一遍,把髒水倒了,接上了一盆乾淨的水,把衣服涮了三遍,又把衣服曬到了晾衣架上。之後等媽媽回來。

  媽媽回來以後,我美滋滋地站在門口,媽媽走到洗手間,準備洗衣服,看見衣服一件也沒了!驚訝地問我:“衣服呢?”我笑着說:“到陽台上去看吧!”我和媽媽走到陽台上,媽媽笑着說:“你真長大了!”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回目錄

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350字

媽媽誇我長大了

  星期天,我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,媽媽下班回來了,她洗完手,準備做飯,我想,媽媽做了一天的活,肯定累了,我來幫媽媽做飯吧。

  想到這兒,我立刻關上電視,這引起了媽媽的注意,她好奇地問我為什麼把電視關上了,我調皮地說:“媽媽,我想幫您做飯呀!”媽媽高興地笑了。

  我問媽媽今天做什麼飯?媽媽說:“包水餃吧。”於是,媽媽包,我擀皮兒。媽媽教我水餃皮一定要大小適中,厚薄均勻,我賣力地擀着皮兒,累得滿頭大汗,媽媽還教我怎樣包水餃,很快好多隻“小鴨子”出世了,整齊地站在面板上,等到水開了,一隻只“小鴨子”爭先恐後地跳進了鍋里,過了一會兒,“小鴨子”們鼓着肚子浮到了水面上,媽媽把它們撈了出來,我嘗了一口,啊—真香啊!

  媽媽誇我長大了,懂事了!吃着自己包的水餃,聽着媽媽的誇獎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
回目錄

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600字

  我一直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,但是現在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。

  記得在二年級時我幹了一件事。那是我正在玩的時候,發現媽媽在洗衣服。我趕緊跑過去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,休息一下吧!”媽媽笑了笑,然後慢慢的坐在沙發上。我說完,就快速的洗起了那盆衣服。“哇!好大的一盆污水呀!”我驚奇地喊到。接着,我把髒水倒掉,又接了一盆乾淨的水,反覆幾次后,衣服就洗乾淨了。我一看鐘表:“天吶,我竟然用了半小時。”我高興的一邊喊一邊跳了起來。媽媽看見我把剩下的衣服洗的乾乾淨淨時,高興的眼睛眯成了一道縫,嘴巴笑得都合不攏了,最後撫摸着我的頭直誇我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。”

  我還記得在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,那是我放學回來,看見媽媽躺在沙發上,好像有點不舒服,我便拿好換洗的衣服,準備第一次洗澡。我悄悄的溜進了浴室,我先用手試了試水溫,然後把頭髮和身子沖濕。我擠了點洗頭液在頭髮上,便起了好多泡泡,這泡沫真好玩。可是想要把泡泡洗掉,那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感覺眼睛辣辣的,脖子酸酸的,好不容易才洗乾淨。最後我把沐浴露抹在身上,感覺身子滑滑的,香香的,真令人陶醉。洗完出來后,媽媽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說:“孩子,你真的長大了。”我聽了反而臉紅了,因為我應該多學本領為媽媽減輕負擔。

  看來媽媽感受我的一切,能感受到我的成長。我想對媽媽說一句:“媽媽,我愛你!”我更想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,輕輕的唱起那首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……

  陝西咸陽秦都區金泰絲路花城小學三年級:袁裕桐

查找更多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(共7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