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夏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夏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,就快開學了,可是夏天還是那麼熱。 

  夏天是炎熱的,太陽火辣辣的。如果你一定要看太陽,眼睛一會肯定會一片漆黑,我摸摸鐵燈柱非常的熱。汽車的玻璃窗反射的光讓我睜不開眼睛。如果你站在太陽下你一定會汗流浹背。在操場上有個小朋友在打籃球,你看他,揮汗如雨。有一位奶奶在幫她的孫子擦汗,有一位奶奶拿着扇子拚命扇風,還有個小女孩拿着小瓶子拚命喝水,地面熱烘烘的像個大烤爐。 

  夏天又是美麗的,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,美麗的紫薇花盛開在房角,一眼望去,一叢叢,粉紅粉紅的。近看它們有的全展開了花瓣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上去馬上就要破裂似的。蜜蜂在采蜜,蝴蝶在花兒上跳舞,鳥兒在天空中飛翔,唧唧喳喳的。鳳凰樹高大,蒼翠欲滴,是人們乘涼的好地方,還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呢! 

  夏天是快樂的,是小孩子們的天堂,在夏天可以游泳,吃雪糕,今天老師請客,請我們吃雪糕,我們衝進便利店選好雪糕,迫不及待地咬雪糕一口,嘩!很冰涼。我吃得好快啊,不一會就吃完,但我還捉着棍子,使勁地舔,捨不得扔掉。 

  夏天,原來那麼的快樂,我愛夏天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夏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