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夏天

  

   福州市錢塘小學二年四班

  作者:張梁奕

夏日炎炎,烈日當空,驕陽似火,太陽像一個大火球,掛在藍藍的天空,彷彿要把大地媽媽烤焦了。路邊的樹雖然非常茂密,但都被烤得低下了頭,好像生了一場大病,無精打彩的。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,好像在說:“好熱呀!好熱呀!”

有一天,一個牧童叫小明,他牽着水牛來放牧。小明覺得天氣太熱了就跳下水,自由自在地游泳。水牛見小主人跳下水游泳,心裡想:水裡一定很涼爽,要不然他下去幹嗎?於是水牛就慢慢地走進了水裡,它把身子藏在水裡,把頭露出來眼睛睜得大大的,看着周圍的美麗景色,它嘴巴“哞哞”地叫,彷彿在說:“水裡可真爽呀!”紅紅聽見了牛的叫聲,就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,她拿着扇子,來到河邊,她的小狗歡歡也跟着來了,小紅看見水牛的小明在游泳,心裡很羨慕,可是自己又不會游泳,只好坐在岸邊,把腳伸進水裡玩水。小狗歡歡張開嘴,伸長了舌頭,趴在草地上陪紅紅,慢慢的,小狗就睡覺了。

遠處,一位老人戴着草帽,坐在大樹下賣西瓜,他吆喝着:“又大又甜又便宜的西瓜呀!清涼解喝,兩元一個,快來買呀!”兩個小朋友聽了,紛紛拿出兩元錢來買西瓜,老人聽了,高興得樂開了花。

   雖然夏天很熱,但是大家都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