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的夏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夏天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美麗的春天,有人喜歡豐收的秋天,還有人喜歡寒冷的冬天,而我卻喜歡快樂的夏天。夏天的小河是快樂的。每到周末,我和小夥伴便悄悄地溜出去,拿着一根自己做的小魚竿去釣魚,坐在河邊的草地上,穿上魚餌,把鉤一拋,就開始等待,不一會兒,鉤稍微動了幾下,我猛然一提,釣上來一條小鯉魚,我高興的歡呼着。

  夏天的高山也是快樂的。每當放暑假,我和幾個好朋友就約好去爬山。我們來到山腳下,抬頭一看,高山用綠樹青草作衣裙,用縷縷白雲作頭巾,用流淌的清泉洗臉,用鮮紅的朝霞作脂粉。打扮得漂漂亮亮。這時,大家都做好了準備,“預備起”不知是誰呼喊一聲,大家飛快爬起來,小剛一直遙遙領先,不一會兒小明也追了上來,眼看他們就要爬到山頂了,我鼓足勇氣,拼着吃奶的力氣往上爬着,最終還是小明獲勝。

  我喜歡快樂的夏天。

  鄱陽二中初一:劉澤亮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夏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