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夏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夏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盼啊盼啊,炎熱的夏天到了,暑假也終於到了! 

  太陽火辣辣地掛在天空,白雲一團一團的像棉花,風也變熱了。青蛙呱呱地叫,好像在說:“熱死我了!”粉紅粉紅的荷花盛開着,像仙女一樣翩翩起舞。 

  我一邊走一邊說:“今天那麼熱,要不去游泳池玩一玩。“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去游泳。”媽媽說:“好的,要注意安全。”我高高興興地穿好游泳衣,向游泳池飛奔而去。 

  我來到了游泳池,啊!游泳池那裡熱鬧非凡。有的人在打水球,有的人在游泳,還有的人在玩遊戲。開心極了。我輕輕一跳,跳到了水中。我像只青蛙一樣游來游去,我高興地說:“真舒服啊。”我和朋友們一起玩水球,我們每個人站在一個地方。我的朋友打到了我,我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這個傢伙,我要報仇。”說著,一球丟了過去,打在了她的頭上,球一下子飛了出去。逗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。我們一直在水裡游來游去,玩啊玩啊,直到天黑。我們開心極了! 

  夏天真美麗啊!夏天真快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夏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